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教学科研  学工天地  实践教学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工作 



18电工2班开展“向祖国告白”活动
2019-09-30 17:03  

 928日,18电气工程2班在D2504成功举办了以“祝贺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快乐”的主题活动。在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。

活动第二项,观看了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系列纪录片。这一步记录片讲述了从10岁到70岁,不同民族的人以不同的方式来祝贺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快乐。正映照了这首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身为中华民族一份子,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。

大学生作为当代新青年的一份子,我们是幸福的新一代,所以我们更应该感恩祖国母亲。我们要再现中华之雄魂,发扬“不怕苦,不怕累,勤学好问”的精神,学知识,练技能,强体魄,积累夯实自身,时刻准备着: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!

 

关闭窗口
 
Copyright ?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
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:448000